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5776 ] Sam

關於抗抑鬱藥

病患者男 - 22歲

我有抑鬱症,焦慮症及強迫症。請問remeron還是Brintellix會對我較有效?thx! (我同時有食paroxetine).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


關於你正在服用的三種不同藥物:Remeron , Brintellix , 以及Paroxetine ,對於焦慮症、抑鬱症、及強迫症的控制及療效都有一定的正面作用。通常主診醫生會根據你的體質對於藥物的反應而作出適當的調配,以達到最佳效果。


建議你在服用不同藥物及不同份量的時候,觀察身體出現各種不同症狀的多寡、程度、或任何不適狀況等等資料,都仔細記錄下來,供主診醫生作為參考,以便在調教藥物時能作出更全面及準確的判斷。


請繼續與主診醫生保持良好溝通,這對於將來調教及選擇藥物類型時,都會有更精準的決定及選擇。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