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5519 ] Ms ho

腹部整形手術

病患者女 - 34歲

如果生產已經好多年,但腹直肌一直都有2至3隻手指的距離,生產後多了很多屁,另外亦有小許尿滲,4肢都好瘦,但肚很突出,肚皮亦鬆弛,有好多紋同肚臍亦不見了,如做抽脂加腹部整形手術,費用是?
Ms Ho 你好,多謝你的查詢。

不少女士產後都出現腹直肌分離的情況,外觀看來是一個怎樣做運動都收不了的小肚腩。其實腹直肌屬於核心肌群的重要肌肉,也是前腹最主要的肌肉。一旦分離了,不但前腹無力,整組核心肌群也不穩定,勉強做不當的收腹運動更會令分離情況惡化。較嚴重的腹直肌分離可透過手術改善。手術一般四小時左右,大概住院三天,回家後大多病人能應付一般日常生活及文書工作,也可同時進行抽脂手術。

具體手術方法、風險、可期望效果、術後護理等要經過臨床檢查才能與您詳細討論決定。建議先咨詢醫生以作更詳細檢查及討論。

謝謝
陳肖龍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