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Kim

耳鳴問題

病患者女 - 25歲

醫生你好,本人在三個月前出現耳嗚問題並24小時不停地響,耳嗚由其晚上睡覺的時侯最大聲,且隨著頭部轉動的方向不同,耳嗚的聲音會有時大,有時細,或聽不到。不過沒有頭暈和頭痛。

在上星期發現耳鳴聲開始愈來愈大聲,並有些耳痛問題。於是立即尋找耳鼻喉專科醫生,醫生檢查說我外中內耳都沒有問題,耳膜沒有穿及沒有耳垢,聽力也沒有問題,便說我是頸椎引起的問題,但吃藥後耳嗚問題並沒有改善。

想問一問醫生:
1. 我的耳嗚問題會因為頸椎的問題引起的嗎? (平日多數會趴係度睡覺)
2. 專科醫生開了三日藥給我,分別是Piroxicam ,胃藥 以及 merislon, 可以治療我的耳嗚嗎?
3. 如果不是頸源性耳鳴 - Cervical tinnitus,會是什麼原因引起耳嗚的問題?

希望能解答我以上的問題,謝謝。
首先多謝你嘅問題先
其實有好多耳鳴嘅原因係因為壓着上頸椎,因為上頸椎有某啲神經線係同耳仔又關,如果長期受壓,有可能引致耳鳴頭痛頭暈,詳情你可以搵返骨科醫生,脊醫或者物理治療師去處理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