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617 ] lyk

尿道炎康復後仍有不適

病患者女 - 18歲

醫生你好,我在年初時患上了尿道炎,期間復發了幾次。看了幾次西醫及中醫後現在總算是康復了,有關尿道炎的病徵也消除了,但現在仍有不適的地方令我困擾。

第一,尿道口大部分時間會有侷促感,感覺上像是被長時間按壓著,晚上較為嚴重。

第二,有時我下體用力時,即是像大便時的用力,尿道會有一種不適感覺,不知是敏感或痛,放鬆時就會消除,晚上及大便後都有這種不適,每晚到床上睡覺都有這種感覺。

以上是兩項主要的不適,不知道這是正常的情況還是尿道仍有病菌。我已經幾個月飽受尿道炎的煎熬,在此跪求醫生的解答,謝謝。
多謝你的來信。首先當然要排除會否是尿道炎復發做成上述徵狀,有時輕微尿道炎確實會引發這問題。另外由於復用多次抗生素,有可能減低抵抗力,出現陰道陰唇發炎,因而出現下體腫脹不適。

鄧曉彤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