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486 ] chan

睾丸痛

病患者男 - 35歲

本人已緍在3個月前開始 睾丸痛 並時是看了醫生,醫生摸了說是 精索發炎之後 開了 抗生素消炎藥 並寫紙去驗精照 超聲波!

去了照超聲波的醫生說 右邊有少許靜脈曲張!
但因為到現在不小心 觸摸到右邊的睾丸上方還會痛( 只要輕輕按壓),還有就是因為痛的關係2個月沒進行房事,但早兩天的時候不知何故在進行的中途軟了!

我想問會不會是之前的醫生斷錯症, 又或者是血管有閉塞的現象!

還有就是本人在小時候做過睾丸下降手術,現在是無精症, 但已排了政府醫院做顯微取精!

我想問有沒有醫生是星期日會開的介紹, 因為本人是做日薪工作的並不想休息去看醫生,謝謝
您好,從病情看來應該是前列腺炎或副睾炎。精索靜脈曲張是可以引致疼痛但不會發炎,而且百份之九十的精索靜脈曲張是在左邊的。

慢性前列腺的病人很常會出现勃起功能的問题。在治理前列腺炎的時候可以一起處理勃起功能問题。

無精症如要生育是需要輔助生育專科處理的。

医生,特別是專科医生,全都是在星期日休息,急症除外。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