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273 ] Cara c

子宮有瘤

女,21歲,之前見個肚大得有點不正常,情況有半年以上,腰有點酸痛,看了中醫,中醫怕是肌瘤,中醫轉介西醫。之後照了B超,發現了一顆16x15cm的瘤,上面又一顆2cm左右。

醫生也沒有說清楚是什麼瘤,建議我盡快手術,轉介去了公立醫院。但聽說,排期要到2020年。

認識一位醫生,說我年紀太小,瘤大得有點快,建議我一個月內切除。
想問一下其他醫生的意見,這個情況緊急嗎?有什麼私立醫院有婦科?假如手術的話,價位在什麼左右?
多謝你的來信。假若子宮肌瘤,的而且確可以變得很大,大部分都是良性。當然亦要視乎個別情況,快速增大的肌瘤是比較擔心一點的。

至於手術方面,主要會是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價位亦會因情況而有一定的分別,連同住院費中位數大約7-10萬左右吧。

鄧曉彤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