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217 ] Eric

頭暈

上星期日凌晨2點,在做運動期間,眼前事物突然360度旋轉,不是單一物件旋轉,而是眼前整個畫面旋轉,立刻暈倒在床,合上眼數秒,不再旋轉,但出現頭暈。星期一看了普通科醫生,有發燒,但沒有其他感冒症狀,開了感冒藥、耳水不平衡及頭暈藥,吃藥後情況好了一點,但依然有少許頭暈,星期五把藥吃完後,一直都有少許頭暈。到昨天,藥停了,頭暈比之前嚴重了,但不是天旋地轉,而且由始至終都沒有耳嗚的情況出現。

本來覺得是睡眠不足,因為這兩個月常睡6個小時,但這一個星期已睡很多,但還是暈。不知道智慧齒橫生(可能發炎)或者換了新床褥會不會有影響。而且應該不是腦中風吧?我有量血壓,都是正常的。有點擔心,希望醫生能解答我頭暈的原因,謝謝!
Eric, 你好。發燒及持續頭暈可以有很多原因,如一些中軀神經感染也可以出現發燒及神經系統的病徵。你最好找你的家庭醫生作詳細問症及臨床評估,有需要時你的醫生會作進一步轉介。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