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4277 ] Iris Li

抽子宮內膜組織

醫生您好,我在2月份在政府醫院抽血檢查時,hp 6.5, 照超聲波發現有好多個子宮肌廇,相等於20周懐孕,另外抽組織檢查,懷疑子宮癌1期,已排8月頭做手術,我想做多次抽組織檢查,想知費用約多少?謝謝解答。
首先,妳的情況應該並非癌症,否則政府亦不會將手術安排至8月。

血色素Hb正常應介乎11.5 - 15.5,而妳的是6.5。所以改善貧血反而是當前急務。當服用補血藥物及食品,及避免劇烈運動。

子宮正常如一個奇異果般大小,重約70至100克。所謂20孕週大小,就是好像懷孕20週般大的子宮。最普遍的原因是子宮肌肉瘤和腺肌症,都是一些良性的子宮肌肉變化。如果子宮長到那大且引致經量過多及貧血。當考慮做手術切除子宮或切除子宮肌瘤。

至於進一步檢驗確定是否癌症,可以在診所進行抽子宮內膜,總費用約$2000。但也可以先向政府醫院申請一個電子病歷帳號,讓私家醫生代查一下政府醫院的化驗報告,減少不必要的檢查及花費。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