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Jessie Wong

牙倉

本人曾做多次道牙根及牙套 ! 現出牙倉! 因之前牙醫在根管治療時弄不好,原本牙底有小注,後在手術其間把牙車得很小加嚴重出血,要聯針加三個牙醫一起才能上止血,後覺有鬆想是牙套問題,但其他牙醫check後發覺牙鬆和有牙倉,現三隻牙至大牙都腫脹,中間一隻連牙套都鬆脫了!後再找之前牙醫說要脫3隻牙 , 只問有沒有葯物敏感,我說之前皮膚嚴重敏感,只開漱口水沒有給消炎及抗生素,後再找其他牙醫說可找再專業的根管治療的牙醫check是否可保留?請問現可如何處理 ?謝謝 !
杜牙根的成功率,視乎牙髓/牙根發炎的嚴重程度、時間、牙根管的結構(數目、彎曲程度)。估計你之前已經接受了牙根切除手術,建議先尋求牙髓治療科醫生的專業意見,評估重做杜牙根及保留牙齒的成功機會。

Dr. Dennis M.C. Wong Dental surgeon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