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2950 ] Little Angel

腸易激綜合症藥物問題?

醫生好,本身有食"腸易激綜合症"藥物Gastrogel,Lactasini Tab 0.5mill,Sulpiren 50mg,Citalopram 20mg,Amitriptyline 10mg,另有食糖尿,血壓和降血脂藥,Metoprolol Tartrate(Betaloc)50mg tablet,Metformin HCL 250mg tablet,Simvastatin(Zocor)20mg tablet,昨天檢查乳房時發現,當用力按壓兩邊乳頭時有奶水溢出,自己摸不到硬塊,也不痛,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是否受藥物影響?謝謝解答!
Little Angel 訪客的情況稱為乳溢。她服用的抗焦慮藥及抗抑鬱藥可能有關係,但也可以是荷爾蒙問題,她應該請教她的主治醫生。

黎錫滔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