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132 ] Carmen

牙齒問題

病患者女 - 22歲

因為十多年沒有洗牙,所以有很多牙石,而且牙肉有黑邊,但牙齒不痛,只會對冷熱食物很敏感,請問這種情況是蛀牙嗎?還是是牙周病?如果想治療好,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及多少錢?
您好, 您的問題大概可以分成兩方面回答:

1. 牙肉有黑邊 - 一般來說牙肉有黑邊通常都是因為牙肉邊長有牙石, 而蛀牙亦可能是牙肉變黑的另一個原因.
2.牙齒對冷熱食物很敏感 - 牙齒敏感有可能是牙齒本身過敏,或是蛀牙也會引起牙齒敏感的情況.

由於我們沒有檢查過你的牙齒,所以很難告訴你牙齒有什麼問題,而且你有一陣子沒有洗牙,所以我建議你找牙科醫生作詳細的檢查跟洗牙,讓牙科醫生可以告知你牙齒的問題與及治療的方法,我相信有正確的診斷與治療,你牙齒的問題很快便會痊癒.

如果想查詢檢查,洗牙或其他治療的詳情及價格,歡迎致電本診所與我們聯絡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