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914 ] stellang

每天都暈暈的

病患者女 - 27歲

你好,

我每天也會感到暈暈的, 個人感覺好虛, 集中不了精神, 胃口一般, 有時候會感到小小氣喘,由其是活動後和排便後,
數月前 (4月已驗血,指數正常 12.5 驗了有一個大約4 cm 的朱古瘤), 想問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血壓維持在90 多至100左右,下壓則是60-70 左右,但醫生說是正常水平.

會是情緒問題嗎?但以往曾經被醫生診斷出少許,但現在又說不是.

腸胃一向也不好,有時吃不下東西,之前有段時間睡得都不是很好,但現在ok 了。

想問各位醫生這會是什麼問題?非常感謝。



多謝你的來信。朱古力瘤是子宮內膜移位的一種,由於子宮內膜移位至卵巢位置,因此經期間於卵巢出現流血的情況,形成了一個我們俗稱的朱古力瘤。典型症狀包括經痛,甚至經痛會越來越嚴重,時間越來越長。一般建議先於三四個月之後再作一次超聲波檢查,看看有沒有改變。倘若越來越大,就有機會要做手術來治療。

鄧曉彤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