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364 ] Chan

小便問題

病患者男 - 34歲

請問醫生最近我小便既時候都要比較用力先痾得暢順,由其係番工朝9晚6呢段時間,早上同晚上就無咩大問題,仲有呢個問題出現之後連行房都出現問題,每次勃起既時間都好短同埋好快就有射精既感覺,射既時候都好似好唔暢順,好似有野頂住咁,以前行房時間由插入起計大概都有15分鐘左右,依家連3分鐘都無,請問係咩事呢?
Chan 先生,

正常的排尿是一個複雜的反射過程,由神經系統控制,讓膀胱頸和盆底肌肉放鬆,逼尿肌收縮,尿液就排出體外。
排尿不順就要看看尿路出口有沒有阻塞,有關肌肉是否協調收縮放鬆,神經系統是否正常傳遞訊號等。此外,整體身體狀況,環境和心理因素等都會影響排尿運作。

性行為同樣也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涉及神經系統、血管、多種心理及生理因素。請你向你的醫生詳細陳述你的病史,找出可以對症下藥的地方。

孔慶愷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