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336 ] Dong Yi

割包皮和繫帶延長手後.....

病患者男 - 12歲

你好! 我兒子在上年5月31日做了割包皮和繫帶延長手術,術後兩個月內有正常勃起,勃起程度是站立時與地面成水平線。之後我便沒有幫他洗澡,直至10月,他告知我他的陰莖勃起時彎曲,我觀察後見到他的陰莖只能勃起小於30度而且只維持小於1分鐘(冲涼後自然勃起時看到).包皮手術後兩個月曾到公眾泳池游水,是否有感染?
是否手術後遺症?有冇得医?

12月曾因龜頭甩皮看了專科医生,医生說是皮膚乾,並說我以上所提的問題先觀察,但我好担心!怕遲了處理會影响小朋友生理及心理發展,請給我一些專業意見吧,謝謝!

Dong Yi 君,

包皮和繫帶手術是陰莖的整形手術,只要不傷及血管神經或海綿體,對勃起功能一般都沒有影響。然而,手術的疤痕卻有機會影響陰莖勃起的型態。至於是否感染、皮膚乾燥或是其他病變則需要臨床診斷。建議你可找專科醫生給的適切的診斷和治療。

孔慶愷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