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235 ] Wu Chito

懷疑自己有多重人格

我小時候,沒有上小學之前,我發脾氣,我媽媽就叫警察來家裏,之後警察用盾牌壓在我身上,我發完脾氣之後警察不在用盾牌壓在我身上,我媽媽在我不聽話的時候,就打我屁股,用衣架打,我現在想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小時候被虐待的事,現在只記得這些.

上星期二至星期四,我有抑鬱症,二至四有喊過,之後被人罵,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是自殺,之後到了今個星期,之後出現了保護者,「保護者是這些人格可能是任意年齡,會將原始人格從原有的困境中拯救,通常比原始人格更加勇敢和堅強。」,就沒有抑鬱,也有自信,他想帶我離開困境,之後出現了迫害者,就有抑鬱症狀,想死,「迫害者是這些人格是對虐待者的模仿,會譴責原始人格,製造負面信息,這些負面信息通常由主管人格來處理,這也是主管人格通常會焦慮、抑鬱的原因。這些負面信息可能會引發自我傷害或自殺。」

我沒有失去意識,是什麼問題?
你好,
由於你陳述的情況比較複雜,並未能就着你的描述而得到一個確切的診斷。

多重人格障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精神狀態,即使存在,亦不是主要的診斷,通常會和其他的精神科病同時存在 (comorbidity),而多重人格障礙本身只是其中一個病徵而已。

常見與多重人格障礙共存的精神病有:邊緣人格障礙、抑鬱症、焦慮症、創傷後遺症、躁鬱症等。

因此,建議你到精神科醫生檢查,以便及早治療。

謝謝

陳蔓蕾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