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172 ] Maggie

我是什麼病,睇什麼科

病患者女 - 46歲

我有情緒病,頸椎病和右膊 韌帶拉傷,右手抽不到重物件,這幾個星期頸痛到頸的頂點和右膊一齊痛,右手會痺,怎樣睡的姿態都會另到頸痛和全右手會痺,還有頸右側入面好似有液體流來流去,另睡前會覺得好凍好寒,披多張被都不覺暖,開始想睡就聽到肺有痰,(平時咳不到痰),有聲,越睡就會越熱出好多汗,胃會唔舒服,頭痛,每晚都會又冷又熱,有時還會標冷汗,請各位醫生幫幫我,我是什麼病,睇什麼科,謝謝。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身體數處有疼痛及麻痺症狀;以及頸側感到有液體流動等問題,建議先找一位骨科醫生為你進行一次全面及詳細的檢查,以排除是否有炎症或骨骼問題,若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閣下可以考慮以上問題是否由情緒焦慮問題引起。很多焦慮症患者都會有以下症狀,消化系統:胃部不適、噁心、腹瀉、吸氣困難、震顫、麻痺、眩暈、頭痛、肌肉疼痛等症狀;有些患者更會受失眠問題影響。

其實生活不同層面的壓力(工作、家庭、感情、疾病等問題)都有機會令患者經常處於緊張及擔心的狀態,誘發情緒及焦慮的問題。焦慮症的部份身體表面徵狀或會令患者以為自己患上其他疾病,從而忽略源自情緒病的問題,如果焦慮情緒和身體症狀問題持續困擾,將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若經骨科檢查後一切正常,而以上情況已持續兩星期或以上,建議尋找一位精神科專科醫生進行詳細評估,及早得悉自己的身體狀況,正視處理及治療,盡快回覆正常生活。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