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244 ] Mui mui

精神藥物與性障礙

醫生我有位哥哥是有抑鬱症同思覺失調,幾年前食藥控製到病情,後來他停了藥一年,病情嚴重了,醫生也改變了藥物,而且有打針,後來食了新藥加打針三個月後,哥哥發現沒有精液射出,這情況保持了8個月,在最近已不用打針了,但後來發現性無能,連硬都不再硬了……現在哥哥好擔心,家人也問過醫生,醫生只說不關藥物事,之後也不再說什麼。我們都好擔心,不知怎樣好。藥物是否有影響性無能?我們是否要出去外面另找精神科醫生還是泌尿科? ?麻煩醫生解答,我們很心急又不知所措。
你好Mui Mui, 謝謝你的查詢。首先,要找出你哥哥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需要一個完整的身體、病歷和藥物評估。事實上有很多因素可以影響性功能,常見生理原因有慢性血管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吸煙等。 另外某些藥物也可能會影響性功能,例如部分抗抑鬱藥物,降血壓藥物、抗組胺藥等等。心理因素也是常見的原因,包括精神壓力過大、 過度疲勞,抑鬱焦慮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