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sez

抑鬱

病患者女 - 29歲

本身有睇開精神科 但近日又再失眠,常哭,唔開心,每次回診都唔同醫生,求其開回主診定下的藥物種類同份量便算。令我苦腦,我應甚辦。
你好Sze, 謝謝你的查詢!

其實你所描述的情況已經存在多年, 我相信醫管局也在盡力處理, 也明白供應需求失衡問題其實很難處理, 也許要從制度著手 。公立醫院需求比較大, 因為資源有限, 公立醫院醫生只能在有限的時間付出他有限的服務, 也有很多資深的公立醫院醫生因為環境比較惡劣去私家執業, 這個是也能理解的。 我相信很多政府醫生也想付出比較高質素的臨床服務。 而且公立醫院也有正在培訓專科資格的醫生, 每半年就會輪轉一次受訓的專科範疇, 當服務不是連續性,其他接管醫生是很難完全理解你的情況。

如果你的抑鬱症狀不能夠妥善處理, 私家精神科醫生可以幫到你!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