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maggie

頸椎病和情緒失調

上年4月照x-ray有頸椎病,醫生給了醫頸椎病藥,我食了沒有好,之後醫生同我交談中發覺我有情緒失調,醫生寫了轉介信去政府醫院排期睇精神科和骨科,排期的時間太長,在這段時間我經常都要睇醫生和要醫生寫紙給我休息,而且食醫生的藥沒有好,我提議醫生介紹私家精神科醫生給我,睇了之後,食了藥骨沒有痛,但情緒上我覺有問題,平時老闆罵我,我會生氣,但當時我會不開心和哭。另我告訴醫生,我由細到大都覺得父母對我不夠好,所以心裡不開心,但每次覆診醫生都會繼續談父母的事,令我每次睇完都不開心,因為這樣我沒有再睇和剛可以睇政府精神科,睇了政府精神科開了藥給我,骨又再痛,我又去睇中醫和做物理治療,但骨痛繼續痛,之前我有時間都會搵父母,心情沒有問題的,現在已經不想搵父母,每次搵完父母,心情不開心,還會想哭。請問我現在應該怎樣做,謝謝。
似乎妳睇第一位精神科醫生時吃的藥幫助到妳一部份心情及減少了骨痛。但妳的情緒問題未完全復原。不知第二位精神科醫生所開的藥物會否和之前的不一樣所以效果有別。妳可嘗試和醫生商討是否藥物不適合的原因。至於妳和父母之間的問題可能比較複雜,建議諮詢醫生或另外在妳心理上預備好的時候再尋找其他專業人士如心理學家等作輔導。

林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