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7673 ] Gian

包皮內皮血管呈現明顯紫青色及陰莖硬度大減

病患者男 - 25歲

翻開包皮會看到冠狀溝以下連接包皮的一段部分有特別明顯一條條的紫青色血管,這只是正常的靜脈血管顏色還是有什麼問題?(平時不會覺得痛,但以前不察覺有這樣深色過)

這兩年內曾經用過一種溫感潤滑油自娛,中段至尾段射精時曾感覺到有類似白花油的刺痛涼感持續滲透入皮膚,事後已用大量清水沖洗,但後來仍有一段日子陰莖皮膚變得紅、痕癢難耐,再過一段日子後異常感覺終於消散;
現在想起,好像陰莖無論在勃起前或後,還是變得相對以前更軟了,該潤滑油的成份分別是水, 丙二醇, 甘油, 聚丙烯酸鈉, 卡波姆, 羥乙基纖維素, 三乙醇胺, 羥苯甲酯, 香蘭基丁醚,當中有沒有成份有機會導致以上情況呢?
您好,從所描述的現象應該是陰莖的正常血管。另外你提及的潤滑油問題很可能是你陰莖皮膚對潤滑油中的成份有敏感而產生的後果。建議不再使用。而硬度可能需要兩三個月才康復。

葉維晉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