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7247 ] Joseph Cheung

只能靠碰觸勃起

病患者男 - 37歲

醫生你好,我近日發現只能靠碰觸刺激勃起。硬度及長度都跟之前一樣,亦可以射精。但就無法靠思想、視覺、聽覺刺激勃起。但受思想、視覺、聽覺刺激時下體是有想勃起的感覺,卻不能真的勃起。請問是那裏出問題?可以怎樣處理呢?

您好, 男性是需要有性刺激才可以達致勃起狀態. 性刺激可以是不同形態的, 可以是腦內的性幻想, 眼睛看見的性事物包括伴侶的身體和性行為有關的影片, 又可以是嗅覺傳來的香水味道或是聽覺收到的伴侶性享受的聲音. 當然還有是對性器官的直接觸動刺激. 每一個男士都對不同的性刺激有着不同程度的性反應, 有男士可能容易在視覺上得到性興奮但也有別的男士可能要在性器官的觸動刺激才有好的性反應. 每個男士都要找出自己容易達到性興奮的刺激点才會有更美好的性生命. 如果在性慾望高漲時可以有理想的勃起硬度就不用担心為甚麼有一些性刺激的訊號對自己沒有興奮作用.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