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4904 ] Yuen

月經問題

本人30多歲,沒有性經驗。在本月18日,去洗手間期間發現陰道有很少量出血,以為是月經提早到來(因上個月是30日開始),但之後幾天卻只有一些啡色分泌物,而且份量越來越少,到昨天22號,更是完全消失,請問是否有問題?另外,這幾個月開始,在兩次月經之間,間中(不是每次也有)出現在分泌物中有血絲的情況,通常只出現1-2次,請問我是否身體出現問題?真的很擔心呀!希望醫生們可為我解答。
Hello Yuen,

Please kindly see a gynaecologist as you are having an abnormal pattern of vaginal bleeding. You would benefit from a full consult and investigation as appropriate.

Hope this is helpful.

Best regards,

Dr Ong Yeu Theng Charas
Specialist in Obstetrics & Gynaecology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