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0759 ] DADA

類風濕發作?

病患者女 - 35歲

本人於9月中鼻敏感感冒兩星期沒好,10月頭驗血類風濕呈陽性反應,去了風濕科作臨床檢查,專科醫生說暫時沒有關節問題,建議可先驗發炎指數,因那時醫生說就算驗了都只會開顃固醇所以沒進一步驗血。

其後手腳開始有麻痺酸痛感覺,肩頸痛......一直都感覺不舒服,有去中醫做手法復位,開始又耳仔吞口水有格格聲,之後又耳嗚..........入院磁力共振腦同基本驗血檢查,沒有什麼發現,係白蛋白、鈣偏低一點.......之後又開始牙較痛,兩面頰肌肉緊,但牙及進食並沒問題........醫生以為我是有點焦慮....

我之後去驗發炎指數是7..(0-20為正常),我是否糞風濕發作?請問建議我再去哪科檢查一下?
你好, 我估計驗血是類風濕因子,所以懷疑的病是類風濕關節炎. 如果你沒有關節炎,可以肯定說你沒有類風濕關節炎.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