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馮永康醫生

馮永康醫生

Dr Jeffrey Wing-Hong Fung

註冊專科:心臟科
特快預約
馮永康醫生 名片
Dr Jeffrey Wing-Hong Fung Name Card
地址:
賢德醫療 seeclinicSeeClinic
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12樓1201室

Centre medical
Suite 1201, 12/F Central Building, 1-3 Pedd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21726607
其他資料:

  # 33215
KH Kwok 報告:
9/8/2021 7:33:43 PM
• 診症日期 : 2018年8月3日
• 求診目的 : 心血管病 早搏引起心臟不適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傳媒資訊報導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2018年3月心臟不適向東區医院和私家心臟科医生求医,心率不整,一分鐘多達十多次早搏,極不舒服,以為要與早搏共渡餘生。8月3日見馮医生,數日後進行手術,Electrophysiology Study and Radiofrequency Ablation,局部麻醉,全程清醒,手術分兩部份,首先尋找所有引起早搏的異常細胞,然後用微波把它們消滅。一個月後覆診,24小時還有200次早搏,比手術前1600次大幅減少,医生解釋我的異常细胞接近心房與心室間一重要地方,若不少心破壞正常細胞,會有反效果。手術後兩年還有少量早搏,第三年就減少了很多,幾乎沒有。與馮医生首次見面時,他清楚解釋病情和手術,加上事前從網上收集他行医的資料,令我對手術充滿期盼。因我的保險只賠償約一半總手術費,馮医生知道後馬上減免四份一医生費。馮医生用其專業知識進行手術,竭而不捨地尋找和消滅異常世胞,目標是畀番我一健康心臟。覆診時詳細解釋不能完全消滅異常細胞的原因,當日候診時與一陪診者交談,得知馮医生數年前医好了她嚴重早搏,手術前一分鐘只有四十多次心跳,即有二十多次早搏,比我嚴重一倍,手術後完全沒有,感覺重生一樣。最近上網尋找医療資料,發覺這平台的真實個案很有用,雖然過了三年,希望這故事對大家有參考價值,同時借此平台向馮医生表達謝意。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 24782
fireman 報告:
10/4/2017 6:20:24 PM
• 診症日期 : 2017年10月4日
• 求診目的 : 心血管病
• 診金收費 : ~ $ 10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just want to say thanks to this very nice doctor!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醫護人員親切有禮的提供協助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 15951
Double 報告:
10/1/2012 2:26:06 PM
• 診症日期 : 2012年----
• 求診目的 : 心血管病
• 診金收費 : ~ $ 12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Highly Recommended!!

被心律不正問題纏繞接近八年,過去多年已求診過很多心臟科醫生,都未能解決或提供正確協助。當有感自己病況不能痊癒,而感到失望之際,遇見了馮醫生。

當他聽取完本人的病情,他是第一位會主動積極為我尋求病因,提供正確治療,甚至不嫌麻煩主動提出,幫助我向公立醫院索回一些舊病歷作參考,令我不用在私家醫院花費大量金額再作檢查(因為即使是本人,亦不能向政府醫院,索回有關自己的病歷 =.=")

經過手術治療,本人情況已經大大改善。在術後跟進方面,就算與心臟無關的健康問題,亦如一位家庭醫生般,細心聆聽再為我提供其他健康建議。

總結:從來未曾遇見一位像馮醫生的仁醫,醫術高明外,更難得的是,每事會由病人角度出發,明白病人苦況。雖說是一位私家醫生,卻每每為病人切想,不會隨便提意作無謂檢查,濫作收費。建議若有各心臟毛病可嘗試求診馮醫生,尤其是心律問題,他更是這方面的專家。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