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譚德立醫生

譚德立醫生

Dr TAM TAK LAP, DEREK

註冊專科:外科
譚德立醫生 名片
Dr TAM TAK LAP, DEREK Name Card
地址:
尚至醫療中心 seeclinicSeeClinic
九龍尖沙咀中間道15號 H Zentre 11樓

Virtus Medical Centre
11/F, H Zentre, 15 Middle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8102 2022
其他資料:

  # 38421
PN 6643 GS 報告:
2/14/2024 8:22:35 PM
• 診症日期 : 2023年5月--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膽結石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本網評譽參考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我對譚醫生第一個印象是:說話很快!然而,他卻能在「極速」之中簡淺清晰明確地向病人講解病況、術前術後的預備並跟進。每次到診的結尾,總會貼心地問:尚有何問題想問?
一月中旬,譚醫生為我作了膽囊切除。住院只需三天,期間卻要致電醫生幾次!
手術過程順利,他第一時間通知正在工作的兒子。呆坐手術室外的女兒,也得稍後才知悉!
術後醫生告訴:腹腔窺鏡顯示- -我的肝臟並無大礙!(他有記住我是乙型肝炎帶菌者)
出院當日,醫生說假如傷口有異樣,我可循著名片上手提電話、透過短訊聯絡他,他會回覆!雖然他不是第一位醫生如此跟我說,唯聽上來時,仍蠻有霎時的感動!結果,他不單回覆,還親自來電,耐心並詳盡地解釋!
他是一位富有經驗的專科醫生,我不會質疑他的工作能力!事實上,我的傷口癒合良好、復原神速!
感謝譚醫生!讚揚之餘,我覺得值得向別人推介!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 36202
Mrs. Leung 報告:
1/12/2023 7:30:51 PM
• 診症日期 : 2022年12月--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本網評譽參考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在過往三年,每年胰臟炎都會發病,每次都痛到要入醫院醫治,2022年11月又因胰臟炎發作,所以又入了浸會醫院,當天馬上做電腦掃描,結果是急性胰臟炎。主診李醫生睇完報告之後發覺我膽有沙石,所以提議我做割除膽囊手術,並提議我做手術之前導航超聲波(忘記是否這樣叫法),看看是否有沙石仍在膽管中,所以李醫生介紹外科譚德立醫生幫我做割除膽囊手術及導航超聲波手術。
手術前要到譚醫生診所商討此次的手術,在當天譚醫生內心詳細解釋我現時的狀況,為何有胰臟炎,膽石為何堵住膽囊等等的專業智識給我,手術做法等等…
在手術前一晚譚醫生因為要到其他醫院做手術,所以好夜都到來醫院給我解釋明天的手術細節,在手術室中也不忘安慰我,手術好快好快做完,叫我不用擔心,他好有經驗。今次手術我是做微創,復原很快,又鼓勵我做深呼吸物理治療,手術後二天便可以出院,傷口埋得好快,好好。
置於我擔心要做另外一個道航超聲波的醫藥費,他提議我先做割除膽囊手術,手術半年後再回來覆診,監察是否要做導航超聲波,我才放心有関手術費用。
出院後兩天,再回到譚醫生診所洗傷口,他小心親自幫我小心處理傷口,及教導我傷口的護理,並解釋割除膽囊的報告,另外、又提議我要留意治療後的飲食,身體的變化等事項,他內心的詳盡解釋和耐心施診,值得推介。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