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30072 ] Ada Tse

左部面部麻痺, 說話有時不清, 走路失平衡

病患者女 - 54歲

我的左部面部麻痺, 說話有時不清, 走路失平衡. 我到HA看病, 做了MRI, 結果是
There is a a vessel abutting onto the intracanicular portion of the left NVII and NVIII complex. There is also a vessel abutting onto the cisternal portion of the right NVII and NVIII complex. There is no abnormal focal enhancement of either NVII and NVIII complex. There is no other focal lesion in either cerebellopontine angle.
There is vascular conflict on each NVII and NVIII complex.
HA醫生說沒有大問題, 說我是精神太過緊張, 轉介我看精神科.
我去看了精神科, 醫生說我有一點焦慮症.
但是我的左面部麻痺和平衡越來越差, 有時說話不清, 不知如何是好?
張正平醫生回覆:
 10/30/2023
感謝你的查詢。
如果你對於 HA 醫生說的話有疑問的話,建議你可以先行找另一位腦科醫生作進一步咨詢。
如果得出的結論都是身體/生理的情況解釋不了你的病徵,便要考慮一下身心症的可能。
這便須要精神科醫生的跟進和治療。
希望你早日康覆。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Sam : 請問memantine對治療強迫症有效嗎?

病患者男 請問memantine對治療強迫症有效嗎?.......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