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128 ] Chan pak Yu

個腦好實

病患者男 - 18歲

醫生您好,我以前一直放好多時間做運動所以好遲先開始放時間讀書,我依加開始追反成績,但每次溫左一陣書個腦就開始好亂好實好攰好難專心。就算休息15分鐘左右再溫反都好難上反狀態。

同埋我開始放時間讀書之後,我發覺自己既反應慢左好多,例如人地同我講野我要念一陣先答到,屋企人都覺得我有少少呆。我好擔心未來會因為咁而受影響
劉潔玲醫生回覆:
 3/21/2020
Chan Pak yu 你好, 似乎你正在表達有專注力弱,腦易疲乏, 反應慢的問題, 有很多情況也會導致這些問題 , 例如焦慮症, 神經衰弱(neurasthenia),抑鬱症等 等 。 要找出真正成因,醫生需要 為你 作出全面的精神評估, 例如查詢情緒的狀況 ,睡眠質素, 環境因素 ,個人壓力管理技巧 等等, 知道 確切成因 才能制定最適合你的治療方案。

祝早日康復 !

劉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