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607 ] annlee

眩暈,腳浮行路不穩

医生你好!

本人 眩暈 耳鳴 已經已有20年 ,電腦素描 磁力共振 抽血 都找不到原因? 最近 病情 變化 經常疲累 背痛 ,周身痺痛, 行路感覺眩暈浮下, 到 急症室 電腦素描照腦, 及抽血 膽固醇 甲狀腺 血色素 肝功能腎功能 全部正常, 耳鼻喉科都搵不到原因 給了我是止暈眩 丸,消炎止痛merison 6mg,stemtil,cinnazine,voltaren 25mg
famoto 每天三次各一粒 沒有改善? 什麼 原因導致 身體不適?
張逸和醫生回覆:
 9/10/2017
你好Ann! 謝謝你的查詢。
你身體上的不適,可能性有很多, 除了身體上的問題例如耳鼻喉、腦神經系統、 肝腎功能等等要檢查排除以外,也有可能和精神有關。

暈眩、疲勞、周身骨痛麻痺 可能和以下精神問題有關:包括身心症 (Somatization Disorder)、 神經衰弱 (Neurasthenia) 、 慢性疲勞綜合症(Chronic Fatigue Syndrome)、 或其他焦慮症等等。 至於耳鳴最常見的原因是聽力驟降有關, 但如果排除了耳鼻喉問題, 在焦慮的病人也是遇見過! 要準確診斷配合適當的治療是需要一個完整嘅精神科評估。

既然其他專科醫生做了這麼多檢查化驗也找不到真正原因, 情況也沒有改善,建議去找精神科醫生做過詳細評估, 有很大機會會幫到你,最後祝你早日康復。 張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