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5902 ] tm

性功能障礙

醫生:
你好,本人26歲,身型較為肥胖,少運動!與太太行房次數一向都好疏,一個月二,三次。再加上近月轉新工後,可能工作壓力大以及想趕生bb關係,導致不舉或者舉後快軟問題。請問應該睇心理科還是泌尿科?費用會否好貴?
張逸和醫生回覆:
 2/29/2016
你好, TM
關於你上述的情況, 很大機會是勃起性功能障礙,而成因主要分為生理或心理。

常見生理因素包括慢性血管疾病,例如中央肥胖、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吸煙等等。

而主要心理因素包括精神壓力過大 、疲勞、對性產生恐懼、厭惡和焦慮的感覺等等。

建議你盡快找尋家庭醫生, 做個詳盡的身體檢查, 排除心血管疾病等生理成因, 以及建議多做運動和均衡飲食, 減輕中央肥胖對血管的影響。 若果已經排除了生理原因,那很大機會是心理因素。你可以去找精神科醫生對你作一個全面的心理評估,從而制定一個最適切的治療。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