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蔡曦琳醫生
Dr CHAI HEI LAM, ANITA
註冊專科:
[ 婦產科 ]
Tel:
35652614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21樓2102室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2000
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院院士 2006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婦產科) 2007
香港婦產科學院院士 2007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產前檢查
婦科診症
子宮頸抹片檢查
超聲波檢查:盆腔及產科(包括三維/四維超聲波)
婦科手術
陰道分娩及剖腹宮生產
宮腔鏡手術
腹腔鏡/微創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蔡曦琳醫生名片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 24515
訪客 報告:
8/27/2017 1:59:18 PM
• 診症日期 : 2017年5月--
• 求診目的 : 婦科疾病 子宮內膜瘜肉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9.3
專業態度 :
 9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9
經歷詳述:
因為經期間出血,在朋友介紹下去左睇Dr. Chai, 其實之前已睇了另一婦科醫生,見到子宮內膜有1cm陰影,該醫生表示可能係瘜肉,但亦有可能係cancer, 而她建議我可以做宮腔鏡,大約4萬元左右,但該醫生叫我半年後才覆診,由於不放心的關係,所以去了搵Dr. Chai拎second opinion

見到蔡醫生的comments好壞參半,都是抱著一試的心態,前後在診所及醫院手術見面都有4,5次,蔡醫生給我的感覺很友善,很細心,說話掛著笑容,減輕了我不少緊張的心情,她清楚指出問題所在,講野快得來亦很清晰,有次照超聲波時,我對鞋胡亂擺放,她更主動幫我放好。

蔡醫生的說話亦令我感到安心,她診証後表示我年紀尚輕,有cancer既機會真的不高,但都建議for健康著想,都係做宮腔鏡手術較好,然而蔡醫生更指出這類型的手術不是之前醫生指出的4萬多元的昂貴,2萬左右就行了,故此,我更加肯定找蔡醫生幫我6月尾做手術。

手術前蔡醫生在診所詳細解釋手術的程序等事項,及後,她給了我一款藥手術前10天開始食用,由於有一些疑問,故send email問蔡醫生,蔡醫生及後更主動致電給我解釋清楚,真的很不錯。蔡醫生的手勢很好,沒有任何痛楚,手術後她更立刻致電我家人說說手術情況,好讓家人安心。她亦叫我要多休息,不要因年輕而博得太盡。

醫生於手術後的覆診亦有詳細跟我解釋報告,幸好沒有大礙,她亦給予我一些建議。雖然網上見到有些負面評價,但經數次親自經歷後,我覺得可以推介予其他人。
簡評:
個人觀感- 詳盡親切、耐心施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回應 訪客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