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療劵
馬國權醫生
Dr Ma Kwok Kuen
註冊專科:
[ 外科 ]
Tel:
27711896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7樓1705室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 (HKU)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MRCS (Edin)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FRCS (Edin)
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
FCSHK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外科)
FHKAM (Surgery)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1500起藥費另計
診症時間:
星期一︰0930-1830
星期二︰0930-1830
星期三︰0930-1830
星期四︰0930-1830
星期五︰0930-1830
星期六︰0930-1330
星期日︰休息
公眾假期︰休息
馬國權醫生名片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 24110
小丸子 報告:
6/20/2017 9:06:09 PM
• 診症日期 : 2017年5月--
• 求診目的 : 癌症腫瘤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於St. Teresa 做年度身體檢查,也是第一次做Mammogram。 (之前只是做超聲波), 報告發現有可疑鈣化點。
那便拿醫生信去東區醫院排期。三月中見醫生,四月初抽粗針。一星期內便致電給我,當然心知不妙⋯⋯

東區外科醫生確診我為乳癌原位癌,約1.2cm. 還著我不用擔心,但建議我全乳切除,因認為我胸部小,那不如全切,像是好簡單似的!真是晴天霹靂、不能接受………
像世界末日一樣,生cancer 喎:又怕死、又怕辛苦、又怕痛、又怕醜………

定神後,拿拿淋seek second opinion (私人醫生)。
護士朋友介紹下,便找馬國權醫生。

好記得首次跟丈夫一起見他。以為一定要全乳切除………
馬醫生非常詳盡解釋我的情況,原來我是有得選擇的!當日他給我三個options ,也詳細分析各有的利弊,好清晰及專業。

咁找得私人醫生,當然不選擇全切啦!跟丈夫商議後敲定"局部切除", 由於我1.2cm 病灶有點接近nipple ,事實上也有點風險,所以我長氣到爆炸咁問完又問,馬醫生又好有心機咁慢慢解釋,令我及丈夫都感到非常安心。並著我們好好考慮清楚。

隔天我諗住電話confirm 手術,姑娘話要見多次醫生。原來馬醫生會再一次見我再解釋(幾有醫德)。那天他更遷就我8:45 約見我,那就fingers crossed 及簽文件了。

現在手術後一個月啦!
馬醫生不愧為乳線外科專科,手術時已經發現病灶不只1.2cm. 在超聲波及冰凍切片檢驗後,他專業的切清其它一切Tumor. 而且成功保留nipple(我最擔心不能保留,因我胸部是納米size, 全切加無乳暈就更醜了,也是馬醫生稱為無焦點)。他真明白女人的心態!

感恩手術當天下午已經精精靈靈,食得、笑得。第二天中午前已經可以出院回家喔!而且傷口癒合也非常快及好。第三天也差不多不用吃止痛藥,真厲害。

雖然患癌好不幸、悲傷,但遇到好醫生也是我的幸運。
過程感到馬醫生有技術、有醫德,明瞭病人/女性感受。他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至於其診所環境非常舒適,設備又充足專業,而且位置便捷 (手術後馬醫生會於其旺角雅蘭中心診所給我洗傷口)。洗傷口後仲可以有行街shopping的後續,也真不錯。

p.s. 決定找馬國權醫生,除了有護士朋友介紹,當然還有看過他的Breast HK 網頁,即使未見其真身,經已感到他的熱誠及同理心。親身見過其真人,與及接受他醫治,相信除了治癒病外,也能治癒病人的心靈,為病人帶來安心及寛慰。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回應 小丸子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