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全口植牙 All-on-4 應該怎樣護理?
全口植牙好處多多,但有甚麼因素會容易失敗?有甚麼人士是不適合做全口植牙?應該怎樣護理?今日陳醫生為你解答!!!!如果大家有其他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
All on 4 全口重建 : 點解可一天內完成?
上一集了解完 AllOn4 同傳統植牙的分別及陳醫生建議選擇植體牌子的方法!!!而今日解答大家一個疑問就是All on 4 全口重建 為什麼可在一日內完成?也許大家聽過植牙不是等兩至三個月才可以完成?今日陳醫生為你解答!!!
All-on-4 vs 傳統植牙:應該點樣揀,那個更化算?
陳醫生講解了 AllOn4 全口植牙 的優劣之處,還有介紹了除了活動假牙和全口植牙的方法,想知道更多,記得重溫這一集 !!! 而今集All-on-4同傳統植牙的分別。植體牌子繁多,令患者非常煩惱!!!!陳醫生會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植體牌子,想知道的話就不要錯過。
Allon4 全口植牙重建的好處
很榮幸能邀請陳澔賢 牙科醫生為大家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令我們更深入認識 All-On-4 ,透過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陳澔賢醫生為你一一解答大家對All-On-4 全口重建的疑問。
All-on-4 全口植牙全解析
今次邀請了陳澔賢 牙科醫生介紹 All-On-4 全口重建,為了大家更深入認識 All-On-4 ,我們將製作一系列相關影片,包括 : All-On-4的優劣之處﹑All-On-4的手術流程﹑All-On-4 適合甚麼人士......等等。陳澔賢醫生為你一一解答大家對All-On-4 全口重建的疑問。
最麻煩的「牙龈萎缩」比蛀牙更可怕!怎樣處理最好?
牙齦萎縮會否自我收復? 牙齦萎縮了其實還有得救嗎? 不想牙齦萎縮,可以怎樣做? 陳澔賢牙科醫生為你解答!
箍牙流程係點樣?好痛但係可以瘦面?!
箍牙需要剝牙?同埋箍牙可以有瘦面效果?之後就可以一勞永逸?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詳細講解箍牙嘅資訊
對害怕看牙醫的患者的心裡話 | 緊張擔憂又可如何舒緩?
相信唔少人都會擔心去睇牙醫,都覺得牙醫比人一種好恐怖既感覺!即使有牙痛等等既問題,都唔去求醫......對於呢個咁常見既問題,牙醫又係點樣睇既呢?牙科醫生嘅諗法又係點?
植牙所需的時間?植牙的過程又係點 ?
植牙需要三至六個月?過程又係點樣既呢?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詳細講解植牙作用
杜牙根係咩?如何治療?杜牙根後要點樣護理?
杜牙根係咩?會對牙齒有咩影響?需要接受點樣嘅治療?我哋有請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詳細講解咩叫做杜牙根,如果大家都想知道的話,就要觀看這條影片。
植牙使用壽命有多久 ?缺失牙齒有甚麼後遺症?
植牙使用壽命有多久 ?冇咗一兩粒隻牙齒會唔會影響好大?同埋植牙有咩地方需要注意?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詳細講解植牙作用,如果大家都想知道的話,就要觀看這條影片。
邊一種箍牙方法最好呢?幾多歲開始箍牙最好呢?
箍牙幾多歲開始箍係最好呢?但是箍牙哪一種才是最好?還有有咩分別?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詳細講解箍牙嘅利弊,如果大家都想知道的話,就要觀看這條影片。
剝牙後要等3-6個月才可植牙? 可以即剝即做嗎?
剝牙後為何還要等待3至6個月才可以植牙? 缺失牙齒的市民在等待過程中難免會感到焦慮。其實等待3-6個月的有確實的原因,可令你在植牙的治療和護理更加安全。而且即剝即植牙的技術是存在的,牙醫會視乎患者的情況而令到植牙變得更理想。
牙周病是最可怕的牙科疾病?
牙科問題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但是哪一種才是最可怕的?牙科醫生陳澔賢親自向市民大衆剖白最令其擔憂的牙科疾病,如果大家都想知道的話,就要觀看這條影片。
智慧齒 | 阻生智慧齒應否剝? 智慧齒手術流程是怎樣?
當智慧齒生長的不理想時,即使努力刷牙都難以清潔牙縫的細菌,久而久之智慧齒就會演變成蛀牙。智慧齒分別生長於上顎和下顎,下顎的智慧齒非常貼近三叉神經線,牙醫會根據2D/3D的X光照避免傷到神經線。
最新電腦導航植牙與微創植牙,是否適合你? 過程是甚麼?
電腦導航植牙是全新高科技植牙方法,相比起傳統植牙需要依靠醫生的眼和手進行定位,融合3D打印技術的電腦導航植牙有效提高植牙的準確度。
美白牙齒 | 漂牙有無效? 你要清楚美白漂牙的風險
漂牙顧名思義是漂白牙齒,透過氧化的作用,令到牙齒入面的污漬、微細管道入面的牙漬變白。 坊間常見的兩款漂牙分別是「藍光漂牙」與「家居漂牙」,兩款漂牙有何不一樣呢?
美白牙貼時效可長達十年? 自行貼牙貼風險大
牙貼顧名思義就是在牙齒表面貼上一層物料,例如陶瓷或樹脂。在牙齒表面貼上一層物料後,就可以改變它的顏色、長度和形狀從而達到一個美容美白的效果。保養好的牙貼時效可長達十年,相反貼了牙貼後進食一些硬質的食物同樣會碎裂。
**視頻的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能取代醫生的專業意見或診斷。
請聯絡您的主診醫生並向他提出您的疑問。
如有不適,請立即約見醫生,切勿延誤治療。

seedoctor.com.hk - 醫生視頻 
是為大眾市民提供醫務及病症參考性資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聯絡我們: info@seedoctor.com.hk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