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6830 ] Summer

一定不是疑病

病患者男 - 33歲

10月14號去了色情場所召妓,全程有帶套。
大約2、3日後右邊大腿後部有灼熱感及刺痛感,後來是右邊臀部,過多幾日蔓延至左邊臀部,坐下時症狀特別明顯。

初時以為是坐骨神經痛,但約二個星期後腿部及臀部的灼熱感消失了,但下體(尿道)開始有灼熱感及刺痛感,同樣是坐下時症狀特別明顯,小便時有壓迫感,尿量也減少,並於到11月3日到體檢中心進行全面性病檢查(包括HIV(1&2)ab+p24ag、梅毒螺旋菌抗體、淋病dna、各衣原體dna、支原體dna等等,但都是呈現陰性反應。

於11月11日看泌尿科醫生,當日做了尿常規,結果顯示尿液含血尿及蛋白尿,排除糖尿病,並再抽血做性病檢查(報告顯示正常),及即場用他的儀器檢查我的肛門,並說我前列腺有點肥大。之後安排我做一次超聲波檢查,包括腎、膀胱及前列腺,報告顯示一邊睾丸有靜脈曲張。

由於不放心,於11月16號,再找另一個家庭醫生做一次全面性病檢查,包括HIV1/2 ab&p24 ag、vdrl. 、衣原體抗體、疱疹二型抗體及其他衣原、支原的pcr⋯報告結果是正常。

於11月15號再去找泌尿科醫生,當日腰間出現毛囊炎(平排一連串生的),醫生開7日抗生素(Zinnat 250mg),其後複診,毛囊炎好返了,尿常規也正常了。但完成抗生素療程後,我感覺下腹不適(好像是有一道氣在肚臍的左左右右來來往往),醫生說我的形容含糊,並拒絕為我開藥。

今日是12月4號,現在我的情況是:
1.頭痛。
2.有時候胸口痛(胸口左左右右咁痛),背後有時也感不適。
3.臀部、下腹及腰有明顯壓痛感覺(下腹一時是左、一時是右、有時是肚臍),坐下及搬動重物時特別明顯。
4.午間前後,包皮呈現一些白色的東西,但早上、晚上就消失了。

問:
我是不是HIV感染⋯?
我應該睇哪一科的醫生?
葉維晉醫生回覆:
 12/5/2021
您好, 從所描述的病情看來患有性病的可能性不高因為已經檢驗了兩次. 病狀可能是由無菌性前列腺炎引發, 建議找泌尿科專科医生医治.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