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陳鳳儀醫生
Dr CHAN FUNG YEE
註冊專科:
[ 普通科 ]
Tel:
2527 8668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2樓全層
專業資格:
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 1987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Medical
Obstetric and Gynaecological (USG)
Paediatrics
Minor Surgical operations
Body check up; Vaccinations (HB, HA Influenza)
Top (Total charge: in Central Hospital $6,000 - $7,000)
Breast Lumps (in payment of operation to Dr. $3,000)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1530-1930
星期二 ︰ 1530-1930
星期三 ︰ 1530-1930
星期四 ︰ 1530-1930
星期五 ︰ 1530-1930
星期六 ︰ 1400-1800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港中醫院; 香港浸會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Slimming
Blood Test
Mammogram

  # 285
Venus 報告:
2/7/2010 11:21:08 AM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光顧經驗 :
總評 2.6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6
經歷詳述:
這個陳鳳儀醫生給病人打錯針,態度還非常惡劣。只為賺錢,不負責任。
2010年2月,我去陳鳳儀醫生駱克道的診所打疫苗。我打的是預防子宮癌的疫苗Gardasil(加衛苗)。前兩針已經在別的地方打了,要在陳鳳儀醫生処打第三針。我拿出之前打針的醫院記錄,特別向她強調,我要打的第三針是Gardasil(加衛苗)。她拿出一盒Cervarix,說這種就是。我仔細看了疫苗包裝上的名字,問她爲什麽這個寫的不是Gardasil(加衛苗)。她回答了這個Cervarix就是加衛苗,只不過是不同藥廠出的。她說她的那盒是格蘭仕藥廠出的。我幾次詢問,她都說那盒加衛苗。於是我打了那針疫苗,她收取了1200港幣,但是沒有出具收據。回家后,我發現手臂紅腫厲害,而在別的地方打前2針是沒出現這個現象的。我上網查閲后,發現Gardasil和Cervarix是兩种不同的牌子的疫苗,而且疫苗防禦的範圍也不同。Gardasil是不僅防禦16、18兩种病毒,還有椰菜花病毒等,Cervarix主要防禦16、18病毒,比gardasil的範圍小。我咨詢別的大醫院的醫生,他們也說如果前兩針打的Gardasil,第三針也要打同樣的疫苗,才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我上她的診所,要求她出具上次打針的收據的同時,跟她說她打錯了疫苗。她的態度非常惡劣,說:“我覺得雖然打的這兩都种是不同的疫苗,但是我覺得它們加在一起也是有防禦效果的,不打都打了,你想怎樣?你究竟想怎樣?”我說打針當時明確說我要打的是gardasil,你也騙我說幫我打的是gardasil,但是實際打的是Cervarix。我要求重新打Gardasil。她竟然說:“那你去找藥廠,證明兩种加在一起沒有效,我就幫你補打Gardasil”。但我覺得就算是找藥廠證實效力,也是陳醫生負責去找,因爲我當時明確我要打的是Gardasil。現在我還要去別的醫院再花1200港元打Gardasil。
我覺得這個醫生非常不負責任,僅僅因爲她進的貨是Cervarix,沒有Gardasil,又想要消耗掉她的存貨,又要賺錢,所以幫我打Cervarix,卻不清楚告訴我兩者是不同的。另外,補充一下我看到的她的診所環境。她在一個非常破舊的商業大廈的診所,診所除了她只有一個老太太負責發葯。有一次跟她預約了時間,結果她又不在診所,白跑一趟。
回應 Venus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