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李定豪醫生
Dr LI TING HO, ERIC
註冊專科:
[ 腸胃肝臟科 ]
Tel:
23666456
地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10室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8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1993
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 1996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內科) 1997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OGD
Colonoscopy
Ultrasound
Minor operation
其他資料:
收費:
$400 - $600
診症時間: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香港浸會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仁安醫院; 播道醫院; 養和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OGD
Colonoscopy
ERCP
EUS
Capsule endoscopy

  # 26845
Bluecloudkk 報告:
10/13/2018 4:15:40 PM
• 診症日期 : 2018年10月13日
• 求診目的 : 腸胃不適 胃潰瘍
• 診金收費 : ~ $ 10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3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2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我胃部不適,在診症期間感覺這位醫生說話的態度及表達方式比較倔強有時囂張自大。要不是想看病也不想跟他多說幾句。

他安排了明天來做腸鏡檢查。過程沒有什麼問題 ,及後再見醫生。他好像有相和我我再爭拗為什麼要做腸鏡檢查,又說自己不是為了錢而到病人所有成功感這些自雷自吹的說話。我問他胃內白色的部件是什麼(應該是含龍發炎),他居然說只是為的一部份。好像不想跟我解釋太多 。

到付款階段我拿取收費分類時 看到驗血費有2600蚊,(總共約1萬蚊),當中並沒有說明需要驗什麼項目. 我見護士在準備化驗的表格上面的了幾項項目,我要求拍照表格上的項目以作核實,但護士說只容許寫下需要化驗的項目,不讓我拍照及表明是醫生的指示。我作為消費者認為自己的付款得不到合理的解釋,同時沒有說明需要化驗什麼,我認為沒有得到合理的保障。護士只是手抄幾個英文字母並不證明化驗的內容是一樣。

之後護士引薦我見醫生,進入醫生房後,我問為什麼這個收費是$2600,他並沒有解釋,只是說「你覺得貴就不要驗吧」,我感到非常意外,因為不化驗怎麼得到全面的評估?作為醫生怎麼可以這樣處理病人的個案?有違醫德。作為消費者要知道費用的來源是非常合理,他作為服務供應商並沒有盡力向客戶解釋費用內容,態度囂張,好像全香港只有他一位醫生。於是,我請他走出大廳在眾多輪候病人面前解釋收費內容是什麼,他拒絕出來。

最後,居然提出免掉我所有今天所有的應收費用(包括照胃鏡費),我認為他這種做法只是想我不把事情鬧大,他還是沒有解釋為什麼驗血費用是$2600。 這種醫德這種醫療服務讓我非常失望!不單浪費了我3小時,我還需要再找其他醫生做重新再做一次胃鏡化驗抽血。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回應 Bluecloudkk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