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黃偉光醫生
Dr WONG WAI KWONG
註冊專科:
[ 骨科 ]
Tel:
2721 1181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20樓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1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86
香港骨科醫學院院士 1993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骨科) 1993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X-Ray
Physiotherapy
Minor surgery
Dispensary
Disability assessment
Trauma
Sports injuries
Joint replacement
Spinal surgery
Bone & joint surgery
其他資料:
收費:
$500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星期二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星期三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星期四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星期五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星期六 ︰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香港浸信會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Inpatient care
Surgery

  # 1672
shirley leung 報告:
8/13/2010 5:54:55 PM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光顧經驗 :
總評 9
專業態度 :
 9
對症下藥 :
 9
診金合理 :
 9
經歷詳述:
更換膝蓋"軟骨",我媽腳患綑擾她很多年,她誤信坊間傳聞"如做手術後腳不能回復正常".終在上年我帶她找黃偉光醫生診証,即時做一隻腳,手術後一星期可落床,不到一個月己經以往一樣行路,再沒有以往的腳痛之苦.到今我媽又找黃醫生更換另一隻腳"軟骨"手術!最重要我媽很怕痛的人,又怕死的人!故我很多謝黃醫生給我媽的信心,再過兩三個月她又可以去旅行,可自由了!
另黃醫生的姑娘很好!
olivia回應:
請問現在你媽咪係唔係已經好番啦?做一次手術換膝蓋軟骨要多少錢?和想問吓去看一次黃偉光醫生要多少錢?可否告知,因本人丈夫的膝蓋也同樣有問題,謝謝!
shirley leung回應:
Hi, olivia

我媽咪現在很好,完全灰復正常,還報團新春期間去青島與家人旅遊!
手術費及浸會醫院住宿7天計約HK$10萬左右,其實最重要給黃醫生診証
最清楚,因每個案件都有不同!請放心這位黃生很好,不會給無謂費用!
流程:
我媽2009年給黃醫生檢驗,因她年齡65,脊椎灣曲及膝蓋等問題,因我媽之前從未真正看過專科醫生,故詳細檢查(做脊椎磁力共震及照X光等)及內科醫生檢查身體是否適合應付這手術.在手術室有2個骨科醫生及一個內科醫生進行這個手術.住院期間每天有黃生及內科醫生到診.
到今年2010年我媽再做另一隻腳時,再不須要其他檢查,比上次做費用平2萬多元.今次我媽手術後返診所覆診,有部分費用黃醫生都免收.
如有時間不坊到黃醫生看看!診証及照X若HK$1000元左右,最好聯絡黃醫生(姑娘Apple查詢)很好人!
最近我友人亦都找黃醫生做膝蓋手術,現康復中!不要怕!努力加油!
回應 shirley leung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