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黃亭亭醫生
Dr WONG TING TING
註冊專科:
[ 外科 ]
Tel:
2833 6611 / 2833 1911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301室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8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2
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3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外科) 1996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Ultrasound
Fine Needle Aspiration Cytology
Core Needle Biopsy
Haemorrhoid injection banding
Minor Surgery
Breast Cancer Surgery
Benign Breast Condition Surgery
Thyroid Surgery
Gastroscopy
Colonoscopy
其他資料:
養和醫院乳房護理中心
香港跑馬地山村道2號李樹培院九樓
Tel:2835 8878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1000-1800
星期二 ︰ 1000-1800
星期三 ︰ 1000-1800
星期四 ︰ 1000-1800
星期五 ︰ 1000-1800
星期六 ︰ 1000-1700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養和醫院; 嘉諾撒醫院; 聖保祿醫院; 港安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香港浸信會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Breast Cancer Surgery
Benign Breast Condition
Thyroid Surgery

  # 15812
Betty 報告:
9/12/2012 5:40:32 PM
• 診症日期 : 2012年8月--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 診金收費 : ~ $ 50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我剛8月底做過兩邊乳線增生瘤割除, 你給我再選一次, 我絕對不會選黃婷婷。趁我仲記得, 分享親身經歷給各住sis:

1. 第一次見面時NICE,解釋尚算清楚, 我之前照過超聲波,佢都免費幫我照多次, 所以隨後打算跟定這個醫生啦~

2. 手術前, 她說不抽針一定不幫人開刀, 抽針後發現是良性,她會也要求夾胸X-RAY才肯做手術,我尊重她的專業的意見,加上自己有保險,所以照做。她的手術診金絕不算便宜, 加上她該會做齊一化驗以保安全才肯做手術, 這點我接受。但如果大家沒保險都幾金。

3. 手術清醒後, 我馬上問姑娘給我看那些瘤, 姑娘說已送去化驗, 但我明明才剛醒,夜晚八點做手術的, 怎會已送去化驗, 乜都收咗工啦, 明昆我...都算啦....但上到病房, 姑娘都主動問其他病人要不要看自己的瘤。我媽覺得很不對勁, 要我出院第二日就打去醫院問為何單單是我冇得睇。姑娘話這是黃婷婷的做法, 不會留樣本,馬上送走, 有疑問叫醫生打比我,但過了一會黃婷婷只是叫了個姑娘敷洐我。SORRY,當我心地唔好, 我覺得她是故意不給病人看, 以避開有可能的麻煩, 而且也不尊重病人的意願。睇唔睇都係小問題, 雖然有少少不爽, 算啦....

4. 我照超聲波時發現左右各一粒, 但手術後原來切除了三粒, 醫生做完手術來看我隻字不提,只是說做得好好, 講了兩包叫我別舉手就走咗~ 直到看報告, 我才知道原來割了三粒。我感覺是她不太想花時間給病人多聊兩句那種....也許是我自己要求高吧~

5. 最讓我沮喪的是:::::::我的疤痕比人長了三至四倍!!!!!!!!!!手術前我問她有沒有微創, 她說胸部手術一般只有3-4CM疤 (用手比給我看), 所以不用做微創。 手術前姑娘解釋也沒說疤痕這麼長, 或有可能這麼長。
但我昨天首次看完自己條疤, 嚇我一跳, 兩邊都有成7.5-8CM長, 在乳頭位置差不多一個半圓!!!!!實在好難接受,我現在完全不想沖澡。
我同事個瘤一樣係4CM左右, 但她疤痕只有3CM, 連我個中醫看完我的疤痕都嚇了一跳, 因為她有很多這類病的客人找她調理,問我你的醫生是怎麼做手術的?
我剛上網查過話有兩種手術,傳統的才會這麼長, 吸出來的疤痕短很多, 但我不理解她為什麼事前沒詳細解釋, 事後沒交代下用這種手術,我只是割除三個4CM,1.3-1.6CM的良性瘤。明天會致電診所問她原因,再上來UPDATE大家。我好希望她有個合理的解釋。
如果你要做同類手術,你就會感受到3CM同7-8CM的疤痕是相距得大的!!! 請你先問清楚,以確保你醫生不會自作主張! 畢竟這不算醫療失誤, 事後很難討公道的!!

6. 她手術費及診金絕對不便宜, 但除第一次會診外, 都趕住走咁(平均不到3分鐘),
比如手術後出了報告, 我再問個瘤其實是纖維還是什麼,她說很難詳盡解釋, 一味話總之係乳線增生瘤, 話一會給我報告自已看。問多幾句以後怎保養之類,也不詳解釋,趕住走咁...
事前你都係先同姑娘講病史, 姑娘係好nice, 但作為一個病人,我覺得是隔了一從, 不及一對一問答來得清楚。本人認為這種安排完全是為了節省醫生時間,收多D客。錢是要賺, 但不可以影響病人權利。

7. 我是看她名聲好才去看她, 一心手術後給她follow也安心點, 誰知她手術後將我PASS去她診所的另一個黃醫生, 話她自己是看CANCER的, 所以之後非cancer檢查就找另一位黃醫生。她一早已知道我不是CANCER啦, 點解不一早叫我去看另一個便宜的黃醫生, 手術費都差好多丫!

總括來說, 我覺得黃婷婷, 名氣足, 愛心缺, 費用也不便宜,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不懂處理我這種小case, 才有這種誤會, 或許她真的醫術高明, 我發現不到。建議如果你準備看她, 請你直接詢問清楚各項問題, 不要給她趕住時間給姑娘答你, 忽略你的基本權利。

簡評:
個人觀感- 診效不顯、收費不稱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可能人夾人緣自己衡量
Wong回應:
收費不明。一份醫生問卷收2000大元。態度惡。自己為事。做手術流程不溝通。做完後果不會同你講。巡房2次,一次係我係手術房未上病房見唔到一次當一次。一次巡房睇2眼。都無睇過傷口就話得啦,手術好好。今日出得院。有邊個醫生話自己手術唔得。但咁巡房睇唔係好得囉。求診時。見面也只得幾分鐘。但要等2粒鐘。她感覺上不願同病人溝通。一點耐性也沒有。如果還有。我不會擇這個咁的醫生
回應 Betty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