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療劵
陳德仁醫生
Dr CHAN TAK YAN, NORMAN
註冊專科:
[ 兒科 ]
Tel:
2666 9299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7樓1711室
專業資格:
英國利物浦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9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1995
英國倫敦大學兒科文憑 1995
英國皇家兒科醫學院院員 1996
香港兒科醫學院院士 1998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兒科) 1998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0900-1300; 1500-1900
星期二 ︰ 0900-1300; 1500-1900
星期三 ︰ 0900-1300; 1500-1900
星期四 ︰ 0900-1300; 1500-1900
星期五 ︰ 0900-1300; 1500-1900
星期六 ︰ 0900-1300; 1500-1700
星期日 ︰ 1000-1200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聖保祿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香港浸會醫院; 港安醫院; 養和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 245
ppinternet 報告:
12/9/2009 11:26:18 AM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光顧經驗 :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What a WORST doctor than I had never seen!!!!! He is such a POOR doctor!!!! Please blacklist him..!!

My daughter bad experience, She only 11 months!!!!
星期日(29 Nov 09)開始流鼻水, 帶Hosanna去看兒科醫生, 服藥後未能收鼻水, 整晚不能睡, 醒了十多次
星期一(30 Nov 09)繼續服藥,整晚不能睡, 醒了十多次
星期二(1 Dec 09)上午去看陳德仁醫生,醫生話如有保險, 就最好入院檢查.一入醫院,二話不說, 護士要我女兒Hosanna Lee照 X-ray for lungs, throat. 抽血(10cc), 種豆, 驗血, 驗尿,驗食物敏感, 我不願女兒種豆, 只讓她們抽血, 照X-Ray, 等到晚上9時多才見到醫生, 要打針,這樣那樣, 結結全部做齊......
第二日, 驗尿後發現她缺水, 尿有蛋白, 60粒, 第二次驗尿話有120粒, 仲有大腸幹菌導致尿道炎, 從3Dec09要吊鹽水...
3日後血報告話有葡萄球菌入血, 醫生話要打7日抗生素, 到現在仲未打完, 仲要每日聞氣2次
4 Dec 09 要拆掉手上的豆再在另一隻手再種多次豆. 種豆時又抽血, 話再試種看看有沒有菌, 到現在還未有血報告, 醫生話要7日才完成種菌. 又要等?
7 Dec 09 早上話要照超聲波看看腎有否含嚨或發炎,晚上看報告話沒有事. (HK1,7xx.00)
入院第一天醫生開了8隻藥水給她吃, 每次要吃共15ml的藥水. 嘩!!! 仲要鹽水滴鼻和藥水滴鼻,之後仲要聞氣每日三次.
到現在有些藥從吊水中落藥, 每日有二次, 並且都仲要 每日三次, 每次吃6-7ml藥水, 用面罩吸的帶藥的氣(10-15杪)早晚各一次, 另外, 有煙從養氣罩霧出的帶藥的氣(10分鐘)一天3次
每天樂費近千元!! 奇怪??
服了這麽多藥, 仲有明顯的啖聲, 聲音沙啞, 入院後第二晚已經可以連續睡眠5小時, 第二晚起, 可睡7 小時, 但仍要留院.

When we asked question with him, he just gave the "standard answer" and not willing to explain in details... Just keep changing / adding the medicine to my daughter!!!

Frankly, we visited this doctor the second time and we are losing trust from him. Therefore, we request to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 on 8 Dec and bring her to see other doctor..

What the most angry thing is..... Most of the medicines that 陳德仁 gave is NOT NECCESSARY!!!! He is not "對症下藥"... We are so regret that we bring our daughter to this doctor and made her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7 days!!!

I really think this doctor is NOT trustable!!! This is a shame that the doctor only looking for $$$$$ without sincere heart... My daughter is only 11 months!!! How come he need her to do such a lot of treatments and medicine. Please blacklist him!!!!!!
KY回應: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you
he always gives a lot of medicine but still takes a long time to recover
he has asked us to send my son just 1 year old to hospital because of caughing and fever...and always ask people to do x-ray and check this and that
Kenndy回應:
唔好嘥時間同錢睇佢,阿囝前排因有咳同發燒去睇佢(假期),睇完話要入院check,入院後做咗照肺,抽血,種菌,XRay見到阿囝個肺好多痰,佢只係開擴生素,聞氣;曾經問佢需要拍痰?佢答唔需要,食住藥等佢啲痰化就ok,如是者住咗成個禮拜,出院時仲到藥房攞咗16隻藥走,其中有啲要食哂3個月;阿囝已經好乖咁食藥但依家又燒番,我哋已經決定轉醫生,上網search吓附近醫生,見到佢咪入去望望,點知原來佢全部都係worst commet;真係一個冇醫心冇醫學嘅肥醫生
Suma 回應:
我完全有相同經驗,我小兒中了流感,他擬給多種藥物,從中收取更高利潤、濫收醫藥費,共收取$3320。驗流感化驗費$1050,足足比九龍聖德肋撒醫院的$470,多出一倍。(因我小女之後中了流感直接入院及做化驗)。對一個2歲小孩開共14隻藥連氣管噴劑,其中很多隻是不必要的。我主要看流感,高燒藥都唔俾,要我自己晚上出外買🔥。診所2個姑娘同佢太太,表現趕客同十分不專業。只照顧自己熟客,懶理我小朋友發高燒,可笑的是全間診所都不出3組客。我對連續2天的到診的經驗,表示十分無奈,合共用了5千元。這個不是擁有醫‘德’和不是‘仁’醫的表現!!
回應 ppinternet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