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崔慶森醫生
Dr TSUI HING SUM, KENNETH
註冊專科:
[ 風濕病科 ]
Tel:
2712 3575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第一期1613A&B室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2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1989
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 1993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內科) 1993
英國愛丁堡皇家內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2000
倫敦內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2005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Consultation
Local steroid injection
其他資料:
收費:
$400 - $1200
診症時間:
敬請電話預約
星期一 ︰ 1000-1800
星期二 ︰ 1000-1800
星期三 ︰ 1000-1300
星期四 ︰ 1000-1800
星期五 ︰ 1000-1800
星期六 ︰ 1000-1400
崔慶森醫生名片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香港浸會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播道醫院; 養和醫院;
聖保祿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In patient consultation
Hemodialysis in hospital
Upper endoscopy

  # 12238
Y.M.Chan 報告:
7/16/2011 11:23:29 PM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光顧經驗 :
總評 3.3
專業態度 :
 4
對症下藥 :
 3
診金合理 :
 3
經歷詳述:
崔醫生診症極度嚴謹認真,一絲不苟。

本人膝蓋關節關發炎向崔醫生求醫,第一次診症時, 崔醫生得知本人有醫療保險, 便很貼心地進行超級詳細抽血檢驗($2000up),其間省卻望聞問切,診斷效率奇高!
第2次覆診時回報詳細抽血報告時,所以數據正常,合乎水平。但卻又要求再次住院抽取組織檢驗,同時聲明若不進行此次檢驗,只好當本人的病為風濕病醫治。
本人疑惑, 既然抽血報告顯示沒有風濕徵狀,又怎能強行當是風濕醫治呢? 之後又用大半時間談論本人住院保險額,似乎關心保險多於病情。

在外面等候時,姑娘幫其中一位病人量體重身高時,當知道病人沒有購買醫療保險時,臉色立即一沉。感覺這間診所只為用盡保險的錢。

以上都只是本人片面的親身體驗,或是很個别的例外。希望他對其他病人是會盡心盡力有醫德的好醫生,而不只為賺盡保險的錢而已。
YC LAM回應:
可能有所誤會了,崔醫生為我應診已十年多,直至多年前離開公營機構後,自行執業【類風濕科】後,我都有繼續找崔醫生診治,崔醫生知道病人有困難時,時常自動減收診金的。

其實內科病,很多時都要先抽血檢驗清楚,方能再繼續跟進診治下去。

可能閣下對私家醫生印象先入為主,所以對診所內所有事物,都可能抱著對號入座之理,不喜亦可自由轉換醫生,放輕鬆吧!
NOL回應:
Y.M. Chan,相信你有點誤會他 !
SIU YI回應:
我也是崔醫生病人, 我相信YM CHAN你真的對醫生有所誤會了, 如崔醫生只為了保險才看病人, 那麼他為何現在不接受醫療咭?

凡事總有正反兩面, 正如你所說崔醫生待你驗血報告出了後, 再決定有沒有需要再做檢查, 如真的如你所說"賺盡保險的錢", 就一早所有不關事的檢查都做, 應做的檢查才去做, 這不是更為病人設想嗎?
Wing Kwong Lon AU回應:
我找了两次崔醫生,他沒有擺什庅醫生的駕子,是我們上一輩的醫生但字裏行間我聴出他考慮穩重,不斷地為病人着想,我是中風的,他擔心我骨頭退化,教我做運動。當然,比較起時尚的醫生,一定有異,但我們決不能以貌取人,先敬羅衣後敬人。他的了診断是合理的,对不同药的药性療如此掌,我有幸成為他的病人,我在他悉心醫治 下,復原的前景是光明的
回應 Y.M.Chan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