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劉潤華醫生
Dr LAU YUN WAH, PAUL
註冊專科:
[ 牙科 牙齒矯正科 ]
Tel:
28683831
地址:
香港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329室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牙醫學士
BDS (HK)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牙齒矯正學文憑
DOrth RCSEd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牙齒矯正學院員
M. Ortho R.C.S. (Edinburgh)
香港牙科醫學院院士(牙齒矯正科)專科
FCDSHK (Orthodontics)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牙科)
FHKAM (Dental Surgery)
加拿大皇家牙科醫學院院士
FRCD (Canada)
香港大學牙醫碩士
MDS (HK)
加拿大皇家牙科醫學院院員
MRCD (Canada)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0930-1900
星期二0930-1900
星期三0930-1900
星期四0930-1900
星期五0930-1900
星期六0930-1900
星期日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 36652
YS 報告:
3/31/2023 7:18:23 PM
• 診症日期 : 2023年3月11日
• 求診目的 : 口腔牙齒 牙齒矯正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光顧經驗 :朋友介紹推薦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經朋友介紹找劉醫生為女兒箍牙,朋友告知整個療程和每次覆診都是見劉醫生,但原來現在是劉醫生的團隊負責,每次會見不同牙科醫生,而且不準家長陪同進入。姑娘事前也沒有告知流程,所以我和小朋友初時都感到很愕然,可能姑娘普遍不算很有禮貌,感覺有點要睇佢哋面色。

後來經劉醫生親自講解後就明白和習慣了流程,劉醫生是很好的,有問必答,非常專業,雖然不是每次都見劉醫生,但他說整個箍牙療程都是由他全力跟進,我都放心,而小朋友每次應診後都說其他醫生都很好的,只是進入診室等侯時間都彼長。

雖然以$40000+的療程費用跟我預期的服務有點出入,如下:

(一)不是每次見劉醫生,只是見普通非專科牙醫,但劉醫生團隊整體不錯,只是有少數經驗好像不足,少說話,不講解,走得都唔知跟進了甚麼就直接出去約期。

(二) 每次比預約時間還要等候一小時,有時還等候更長時間,可能生意太好,有點應付不來。

(三) 姑娘態度不理想,試過一次等候已超過一小時,但竟然讓剛到不夠十分鐘,一入來便跟櫃前兩個姑娘細聲講大聲笑的客人先進治療室,我和身旁的治療者家屬都感到安排不妥善,於是上前問及治療安排,姑娘竟說那個客人因為趕時間,而且跟我們小朋友的治療室不同,在我提問還要輪後多少個後,兩個姑娘互打不友善的眼色,讓我感覺服務很差。

(四) 反而朋友選用的細型診所姑娘態度還好,而且費用一般$30000+,每次治療會清洗牙齒,最基本可以還家長陪同治療,醫生每次講解進度,治療後有雪糕吃,拆牙箍後包兩次覆診等。不知道是否擴大了規模,服務質素跟朋友幾年前有很大出入。

(五)其實大家等候是預算之內,但每次準時到都要比預約時間還要多等一小時或以上太離譜。因為箍牙療程需要應診好多次,而每次都要花上90分鐘甚至以上,個人覺得太費時。

(六) 療程期間如有問題,例如金屬鬆脫,釘子移位,口腔傷口等,WHATSAPP多數已讀不回,要親自打電話查詢。

(七)想知小朋友進度需要主動提出要見醫生,否則多數不會交代治療情況。

總結,收費高,醫生好,環境好,需主動提問才能得知進度,姑娘服務態度差,等候時間十分之長。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需要自己主動提出較多的諮詢
推介意見- 可能人夾人緣自己衡量
YYDS回應:
想問下你朋友喺細診所做箍牙

診所名或者牙科醫生叫什麼名字?


謝謝你
YS回應:
朗豪坊診所,劉潤華醫生
回應 YS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