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蒙家興醫生
Dr MENG CHIA SHING, WILLIAM
註冊專科:
[ 外科 ]
Tel:
2608 9700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14樓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9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3
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3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外科) 1996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外科) 1996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明德醫院; 養和醫院; 香港浸會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 29880
little.little 報告:
1/8/2020 6:28:10 PM
• 診症日期 : 2019年----
• 求診目的 : 皮膚疾病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本網評譽參考
總評 2.3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5
經歷詳述:
因保險聯網的關係,故查找聯網提供的外科醫生名單,當時正好看見此網站評譽參考下蒙醫生有一個不錯的評語,本著搏一搏的心態故尋求蒙醫生作外科諮詢意見。

第一次到診所時要等候一段時間,大約15分鐘,可以接受的。起初蒙醫生也算有耐心問我病況,到做身體檢查時只是非常隨意望一望,過程沒有10秒。他給我一些建議,說可考慮一下,覆診時跟他說做不做手術。當時我表示想了解一下手術費用,保險公司包不包此手術,他說護士會幫我處理。出了房門後見護士,她沒有跟我說甚麼,只是說會安排覆診日期,我有提到保險公司、手術費甚麼,但護士沒有反應,那我以為她會幫我跟進。

到了覆診的時候,入去見蒙醫生,他看了一看文件,他說護士忘了幫我與保險公司跟進,叫我到外面等等。到了外面等候再被叫名,蒙醫生沒有說甚麼,我便問他病況是不是很需要到醫院做全身麻醉手術,為何日間診所不能做,他很不滿,說這件事上次已很肯定說明清楚,並很不耐煩地解釋多一次。他叫我見護士,說護士會再幫我聯絡保險公司。

我跟護士提及保險公司問價的事,她說醫生沒跟她說,她只會做醫生跟她說的。我說我想做手術,但也想知道報價,請她幫幫我。她很隨意的找了一個舊記錄,報了個價,又說會幫我交文件到保險公司。等了幾天,保險公司職員電話聯絡我,指我沒有在文件上簽名,故不能幫我處理保障金額,要我回診所簽名。

蒙醫生跟他的護士沒有醫德、不負責任,沒有為病人提供足夠資料,明明是保險公司聯網的醫生,應該很清楚索償流程,但不願意解釋和跟進,令病人浪費不少時間與保險公司跟進,不推介及以後也不會看此垃圾。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回應 little.little 尋醫報告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更換圖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