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林家強醫生

林家強醫生

Dr LAM Ka Keung

註冊專科:
[ 急症科 ]
Tel:
2339 8941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
香港急症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急症科)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0800 - 1600
星期二 ︰ 0800 - 1600
星期三 ︰ 0800 - 1600
星期四 ︰ 0800 - 1600
星期五 ︰ 0800 - 1600
星期六 ︰ 輪值特別門診
星期日 ︰ 輪值特別門診
P.H : 輪值特別門診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林家強醫生

  # 26070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8年----
• 求診目的 : 傷風感冒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初次光顧
總評 2.3 / 10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3
診金合理 :
 3

林家強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這個醫生態度很有問題, 我兒發燒38.9度去求疹之前未入醫院曷39.8度, 我只是跟他說我兒比較少發燒, 請他細心檢查, 他面即時黑了, 態度十分之差, 我已經即係說因我兒較少發燒我比較擔心,也細說之前兒也高燒入了浸會門診, 再上房後來發現肺炎,做家長擔心孩子實屬正常,我從來未見過醫生這樣差勁。
林家強便說小兒是上呼吸道感染,他還回應我剛才的說話是意指浸會門診幫我唔到? 現在林家強也幫我唔到, 林家強說你要驗清楚就要入院都可能要驗幾日先知…你要唔要安排上房。林家強說如果發燒幾日唔退你再返來睇醫生, 我話唔到你聽咩事, 因為浸會門診幫唔到你….我當場呆了, 到了去藥劑師處拿藥林家強給了我兩枝退燒藥..我真係呆了, 我兒當時發燒到震而且也暈, 再看另一家醫生是喉嚨發炎要吃抗生素. 林家強做醫生要有醫德, 無病都唔會睇醫生, 希望呢位林家強注意自己要有專業的態度。態度有失、醫德有損。不能對病人或其家屬如此無禮和睇唔起人。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林家強醫生

  # 25640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8年3月22日
• 求診目的 : -- 急診跌倒
• 診金收費 : ~ $ 3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選尋原因 : 初次光顧
總評 4.3 / 10
專業態度 :
 5
對症下藥 :
 5
診金合理 :
 3

林家強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Got trapped by the stair (about 10cm) then fail on the floor head was bumped into the taxi, left faces got bruised and some scratch on left ankle. The resident management called ambulance send us to hospital. But then we change to baptist hospital.
Then emergency send us to Dr.Lam. the doc suggested to do 破傷風針, X ray on knee, ankle and finger and CT as well. Then we rejected to 破傷風針 and CT. the doc is completely overreacting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林家強醫生

  # 23139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7年1月4日
• 求診目的 : 傷風感冒 甲型流感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再度光顧
總評 10 /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林家強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一個月內本人兩度睇林家強醫生,第一次是扁桃腺炎高燒留院,第二次是甲型流感加身體檢查,林醫生在本人非常擔心時,予以安慰,在診症時鉅細無遺,非常認真,留院期間,有晚他11:15pm門診完結後仍然來巡房,睇睇我的病情,我遇過有些醫生趕收工就skip了巡房,有晚連飯都未食,十點來巡房,絕對不hea! 所以我對林醫生相當欣賞和感激。林醫生診症時認真,巡房與他閒聊兩句,就非常風趣幽默,令病人感到輕鬆一點。
林家強醫生絕對是功同良相,妙手仁心!
希望林醫生睇到此post,謝謝您!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醫生會從病人出發去提供意見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