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李威鴻醫生

李威鴻醫生

Dr LIE WAI HUNG

註冊專科:
[ 骨科 ]
Tel:
2375 0760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2001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2004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院士 2008
香港骨科醫學院院士 2008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骨科) 2008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骨科診症
物理治療
X光檢查
打石膏
醫療評估
運動創傷及關節鏡微創手術
關節置換手術
骨折固定術
手科及足踝外科手術
脊柱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800 - $900
診症時間:
星期一︰1000-1300; 1500-1800
星期二︰1000-1300; 1500-1800
星期三︰1000-1300; 1500-1800
星期四︰1000-1300; 1500-1800
星期五︰1000-1300; 1500-1800
星期六︰1000-1400
李威鴻醫生名片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聖德肋撒醫院; 香港浸會醫院;
聖保祿醫院; 養和醫院;
仁安醫院; 嘉諾撒醫院;
香港港安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李威鴻醫生

  # 38144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23年11月23日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右肩筋腱斷裂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朋友介紹推薦
總評 10 /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李威鴻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我在11月14日跌倒右肩受傷, 當時感到痛楚無力, 在11月20日照MRI 確診右肩一條筋腱斷了和縮短, 我是由李威鴻醫生的同事轉介來接受他的診治。

11月23日我初見李醫生。 甫入他的辦公室, 他已對我的病情瞭如指掌, 然後立即扼要明確地告訴我有關的治療方案, 李醫生說話時語氣堅定, 眼神自信又帶點嚴肅, 給人辦事俐落迅速的感覺。

李醫生告訴我除了需接受全身麻醉, 還要在右頸多做一個神經麻醉, 當麻藥過後可能我會感到傷口痛楚, 但這種痛是我可以忍受的。我在11月28日早上七時半接受右肩的微創手術, 當我由手術室回到病房 ,我睡了 一段時間 。下午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的精神很飽滿, 除了右手因麻藥沒有感覺 ,還要帶上一個比較有重量的手托外, 一切都良好, 沒有感覺特別痛。 晚上李醫生巡房, 他的神情比在他的辦公室初見他時輕鬆了很多, 他再詳細地告訴我用藥, 和注意保護右肩的事項, 還再次提醒我明天麻藥過了我會感到有點痛, 給我足夠的心理準備。

第二天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的右肩真的有點痛。 如果把痛楚分為十級, 我十分幸運地只感到有0.25級的痛, 這真是令我喜出望外, 而且直到出院後的 三四天我感到傷口都不是太痛, 我甚至覺得沒有需要吃止痛藥, 只是因為藥物有消炎作用我才多吃數天。直到現在已是接受手術後的三個半星期, 在李醫生的照顧和物理治療師的訓練下, 我的右肩正逐步康復。 在覆診時, 李醫生抬高我的右手測試我的右肩活動幅度, 他稱讚我是資優生。

我在手術後能有這樣理想的復元進度, 而且又不感到痛楚 ,我想主要是李醫生 經驗豐富 ,在做手術時手法俐落, 讓我的傷口創傷減至最少, 才能在短時間內迅速復元。

這次意外跌倒引致我受傷, 其實是一個不幸, 但當中我亦有幸遇到李醫生, 他給我適當的醫治, 我有信心在四個月或半年之後我的肩膊會復元。 在此衷心感謝李醫生, 亦向各位推薦李醫生手術高明, 值得信任。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李威鴻醫生

  # 37978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23年11月8日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痛症
• 診金收費 : ~ $ 1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隨機方便嘗試
總評 3.6 / 10
專業態度 :
 3
對症下藥 :
 2
診金合理 :
 6

李威鴻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不會解釋病况,回答敷衍,只求快快快,
睇症不過五分鐘,冇医德可言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診証時間極其急趕,快來快去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李威鴻醫生

  # 32801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6年5月12日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換髖關節覆診
• 診金收費 : ~ $ 8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朋友介紹推薦
總評 10 /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李威鴻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我自小右邊髖關節骨枯,形成長短腳。因長期姿勢不良,到後期腰腿痛得很厲害,只能行很短的路程,整天困在家中,即使服了很多止痛藥,還是十分痛。
在2016年請李醫生做髖關節手術。
手術後據李醫生說因為我長期姿勢不良,引致肌肉生長也有問題。李醫生幫我換完關節後,恐怕肌肉的問題會扯住骨的活動,即使換了關節也未必可以正常行動。所以他很小心地幫我𠝹開一些會影響行動的肌肉。(因為我並非專業,時間過得久了也不記得詳細。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要處理肌肉的問題,手術時間拖長了很多。聽我先生說,李醫生出來時顯得十分疲倦。但他仍然開心地告訴我先生,手術沒有問題。
手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現在我的腰腿已經完全不痛了,行動也沒有問題。
我很感激李醫生,他令我可以重新正常生活。
至於有人說他沒有心機答病人提問,我一點都不覺得。
因為他會隔一段時間幫我檢查關節有沒有移位,所以我仍然會見到他。每次覆診,他都會和我講一下現在的情況。有時我問一些別的問題,他也會開心地跟我解釋,並沒有不耐煩的表現。
我自問無法答謝他的幫忙於萬一,但最少可以將我的經歷說出來。
我覺得能夠遇到這樣好的醫生,真是我畢生最大的幸運!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從病人出發去提供意見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李威鴻醫生

  # 28690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9年7月16日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left
• 診金收費 : ~ $ 1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選尋原因 : 其他網絡途徑
總評 7.3 / 10
專業態度 :
 3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9

李威鴻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I got right knee pain and found Dr. Lie on the internet. I gave the report to him and he explained what problem I had. He was quite nice at first, but when I started asking questions,he started to answer impatiently and the attitude was completely changed. It seemed that he didn't like patient who got many problems. At the end, he gave me back the report strictly and implied us to leave. So, don't ask too many questions, otherwise you might have similar experience.
簡評:
個人觀感- 普普通通、中規中距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可能人夾人緣自己衡量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