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8946 ] Flora ma

Brintellix

醫生說我有焦慮症,開了brintellix 5mg 給我,開頭食完全沒有效果,只會頭痛想嘔,食了一個月之後依然頭痛,但係少了一點,但現在好像個人有點空佢,我腦很空白,動作有點慢,做什麼都沒有驅動力,同時個頭有點暈,時時很眼瞓,這些反應是否正常呢?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

首先,能夠把自己的情況和所擔心的事情,用文字表達出來,十分值得鼓勵。

根據你的描述,有機會Brintellix 5mg未完全發揮到作用,因此你仍然受到精神困擾。例如動作慢丶腦袋空白等等都是你的本來情緒問題的症狀;另外"想嘔"這個症狀有機會是Brintellix的副作用,你需要向你的主診醫生表達你現時的情況包括不適,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決定應否繼續使用此藥。由於每個病人的情況不同,部分人可能需要不同類型的藥物互相配合,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此外亦建議多加留意自己的精神變化,同時,嘗試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作一個詳細記錄,包括你的不適感和睏倦感,留待覆診時給醫生參考,有助主診醫生清楚了解你的情況,從而為你精準調藥。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