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7167 ] Nik Yi

前列腺炎

病患者男 - 39歲

azithromycin 250mg tab 每日1次,每次4粒,1日 , HARNAL OCAS 0.4mg tab Tamsulosin Hydrochloride OR equivlent 每日1次,每次1粒,4星期, LEVOFLOXACIN 500MG TAB 每日2次,每次1粒,4星期 PROFLORA/SACCHAROM BOULARDII 250MG 每日2次,每次1粒,4星期, CELEBREX 200MG CAP CELECOXIB OR EQUIVLENT 每日2次,每次1粒,4星期 第一次睇那醫生, 照了超聲波, 沒有驗尿, 就是開了以上的藥, 吃了藥過幾天就慢慢好, 之後頭二,三星期就像完全沒事了完全正常一樣, 但到第四個星期三, 四開始那些症狀又漸漸出現了, 到之後的星期二5/7 覆診, 沒有再照超聲波, 醫生只問了情況然後說這是會有的反彈, 然後再開了上次一樣的抗生素和胃藥2星期, 上一次的前列腺藥和消炎藥8星期, 1次4粒那隻就沒有再開, 到今天情況還是差不多,痾完尿陰莖前端有點痛, 請問有其他藥可幫到我嗎?
您好,你所服用的藥是醫治前列腺炎的。慢性前列腺炎在治療期間病情可能會有點反覆的。病人要耐心服藥。是否要加藥則由医生視乎病人的病況作決定。

葉維晉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