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marcokey

精索精脤曲張和細菌前列腺炎

病患者男 - 55歲

己檢查左右兩侧有精索,左边2.5mm. 右边2.9mm ,行路和站立痛楚,止痛约冇效,有否甚它藥可食?是否好嚴重?何否拖到等政府醫院約一年做手術,?做手術可双側一起做,有風險嗎?另外我有淋病瘉后做成细菌前列腺炎感染己有3个月,乃要食抗生素末好,还要吃抗生素,,可否做双侧精索曲張手術?或要醫好前列腺炎先?如果私人泌尿科做精素手術多少$呢?。另外想问我輕微龜頭灼熱刺痛是前列腺做成嗎?但己佷定不是龜頭炎。🙏
您好, 兩側精索靜脈曲張如果沒有症狀是可以觀察的, 但如果有痛楚不適则建做手術. 手術是左右兩邊都一起做的. 找私家生做手術費用大約在五萬左右. 這手術沒有有迫切性.

前列腺炎另外一個病情, 須要服药大約6至8是期作治療. 這炎症的不適感可以輻射到生殖器的不同地方.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