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6889 ] Fiona Chan

重杜牙根治療

病患者女 - 44歲

本人在11月份,右邊一隻大牙照了X光,見到牙入面有儀器漏了在入面,並且發炎,所以要重杜牙根,第一次治療拿了儀器出來,回去第二次,醫生發現大牙的外面牙肉出現了牙周袋,並且發現大牙入面鑽多了一個小孔,照了CT,未發現裂痕,補回個小孔,並且找出了第四條牙根清理好,第三次回去治療,牙周袋仍末痊愈,醫生說應該是小孔受到感染而產生牙周袋,繼續替牙齒剎菌,下藥,在第四次治療,牙周袋仍未痊愈,醫生決定封牙,然後說等牙周袋自動痊愈!如果不痊愈就要脫牙/根尖治療!想請問醫生的做法正確嗎?現在幾天了,牙周袋會自動消失嗎?重杜牙根巳付了昂貴的費用,如果做完一個月又話要做其他治療,不知有沒有被騙!本人十分苦腦,謝謝各位醫生解答!
你好fiona!

相信所有人,包括醫生自己,都希望治療是簡單順利而且又100%成功的。但可惜世界上並無百分百包可以醫好的病(不論任何科目)。

倘若你害怕自己受騙,建議可以再諮詢多位醫生。拿多個意見。

希望心態上寬鬆愉快

陳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