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506 ] Lo

尿道口和入啲啲間中有咭咭的感覺

病患者男 - 40歲

葉醫生:

間中尿道口和入啲啲間中有咭咭/刺一刺的感覺,有時感覺有少少尿係個D位置到!請問是尿道炎?另有時開頭和尾段有尿分叉,是無大問題?

另外如慢成前列腺炎,會有少便要企一陣先去到的情況,因為起照聲波size 正常無增生或大,下腹超聲波正常,但好多時要企7-10秒先去到到,做了尿流測試,平均是8.6/ml /S 最大值是14.1 ,膀胱剩尿量是36ml 請問是否嚴重?醫生就話好輕微,無藥食,對嗎?我是前列腺問題?膀胱問題?心理問題?好煩惱!

另如果慢性前列腺,食cravit 250mg ,係應早晚一粒還是一次過食250mg x 2
您好, 從所描述的症徵看來只是輕微的前列腺問題. 所提供的排尿數據是可接受的. 不用服用前列腺放鬆葯.

尿道有不適感可能是由前列腺炎所引發的. 服用的抗生素應由医生決定.

葉維晉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