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5994 ] Zoro

特然有一點啡色的下分泌

我23歲;女;沒有過性行為。

今年3月首次排卵期岀血 (血絲)4月有啡色分泌物,看了醫生說是有gardnerella,吃了metronidazole 5月照了腹部超音波沒有問題。但5月和6月還是有排卵期岀血 (5月6日首天月經,5月20日岀血)(6月5日首天月經,6月19,21看到一點血絲,23都看到血絲),醫生說是排卵期岀血。

7月4日 特然有一點啡色的下分泌 (5月和6月的首天月經都是左5,6日,7月的月經還未到),我很擔心會不會是其他問題,請問該如何跟進,謝謝。
您好Zoro! 要知道是否排卵期出血、又或者是否有荷爾蒙分泌失調而導致的功能性子宮出血,可以尋找婦科醫生的協助,開始服食綜合口服荷爾蒙療程。如果問題在療程後都未有解決,便需要進行入侵性的檢查,例如子宮內窺鏡及抽取子宮內膜檢查來進一步排除子宮的病患。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