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4834 ] 林斌麗

第三代試管嬰兒

病患者女 - 32歲

我和丈夫是在歐洲希臘工作生活的大陸籍夫婦,因為獨生子有基因缺陷,而且丈夫家族親戚裡也有幾個基因缺陷的親屬。為保證後面的孩子是健康的,決定做第三代試管嬰兒。
聽說非香港居民預約需要等待很久,我們想了解如果從現在開始預約需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夫妻好安排行程飛往香港接受治療。且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大概是多少,網上的回答也都不一樣,希望院方能發一份詳細的報價表讓我們夫婦心裡有數準備好足夠錢款方便去香港支付所有費用。希望能儘早收到回覆,儘早去香港做試管懷上健康的baby。
祝萬事順利!謝謝
香港有不少私營的試管嬰兒中心為香港及非香港居民提供服務,預約首診時間不一,請您聯絡心儀的中心查詢。

由於沒有您丈夫的家族遺傳病資料,我只好簡單敍述一下就診流程。

如夫婦因攜帶遺傳病基因,想透過試管技術避免下一代染病,第一步是先找專科醫生作一次詳細評估,確保夫婦二人的身體狀況適合進行試管療程;另外,醫生亦會安排夫婦做遺傳疾病分析,確定所患之遺傳病是可利用第三代技術篩出。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所有遺傳病都可以做第三代,而且也要看疾病嚴重性及下一代的發病率。

首診到遺傳疾病分析得報告,約需1-2 個月,所有報告齊備,簽署同意書後,試管療程到胚胎篩查需1個月,如有正常胚胎,就安排冷凍胚胎移植,大概需要2-3星期。

至於費用方面,每個中心收費不一,建議您聯絡個別中心查詢。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